Newsletter

Issue 1, Nov, 2018

5月27日,特邀讲座。教育专家Frank Wang介绍二代华人教育经验和成长故事。

7月14日,青少年见面会。邀请青少年代表Angela Zhu, Derek Yu, Lily Chen介绍高中学习、课外活动、升学准备等内容。

7月18日,阅读分享会。张中月与大家分享《父母效能训练手册》一书的阅读感想。

7月21日,家庭活动日。 Andrews Park戏水乐园开展家庭游乐活动,共有20余户家庭参与。

8月26日,青少年见面会。邀请青少年代表William Long, Lynette Long,Justin Wu, Tiffany Wu介绍高中学习、课外活动、升学准备等内容。

9月22日,阅读分享会。心理学专家宋海荣教授讲解Focus: The Hidden Driver of Excellence一书以及相关教育话题。

9月23日,Share&Grow Association 第一次全体会议。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以及内部管理文件,汪琼当选 2018-2020年度协会主席, 蒋少娟、曹月、顾婷婷、张中月、曲英翠、韩殿雪、庞颖、李良哲、张灏为正式成员。

10月21日,万圣节服装交换活动。该活动征集并交换万圣节服装及道具,共有二十余个家庭贡献了40余套服装进行交换或捐赠。

10月24日,阅读分享会。爸爸代表赵宇先生讲解育儿心得并阅读书目《游戏力》。

11月10日, 音乐故事会。本次故事会主要面对10岁以下儿童,Abby Zhao, Elise Huang,Mindi Ly,Winnie Li为小朋友阅读了小故事,Emmy Huang,Lucas Nguyen,Huliana Hong及Miranda Huang为故事会演奏了场景音乐。感谢他们的热心参与,同时感谢David Sun,Angelina,高洁,赵宇等志愿者的参与和支持。

感谢大家对以上活动的参与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心奉献。为了方便获取更多未来活动信息,欢迎大家在协会官网登记联系信息,网址www.sharegrow.org。

同时特别感谢捐款人:沈佳晴、周永尧、陈丽侠、秦愈欣、黄莉、方芳、曾凡礼、黄晓、钱芃、王秉华、熊明、曹月、庞颖、汪琼对本协会的资助(排名不分先后)。我们的活动离不开大家的共同支持,欢迎社会各界为我们的工作添砖加瓦,您可以通过协会官网链接提供赞助,也可以在官网填写志愿者信息参与活动,再次感谢您的帮助。

(编辑: Thomas Zhang,文责自负)